期刊社

部门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征稿启事

来源:期刊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拟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即日起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公开征稿。专栏论文采取快速审稿及发表通道。

来稿请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任务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开研究与阐释。参考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方面:

1. 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2. 民主权利与保障制度;

3. 全面依法治国与法治中国建设;

4. 共同富裕理论与实现路径;

5. 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

6. 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7. 乡村振兴及区域协调发展;

8. 绿色可持续发展;

9. “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10.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

征文要求撰写规范,学术严谨,且具有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篇幅一般不少于10 000字,体例请参照《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征稿简则》。学报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不以任何形式向作者收取费用,对专栏论文实行优稿优酬。

学报投稿网址:https://xbsk.wzu.edu.cn/#/。

温州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2年11月9日

  • 上一篇 关于举办出版融合背景下“编辑技能提升学习班”的通知
  • 下一篇 关于《温州大学学报》采编系统变更的通知
  •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联系地址(茶山校区):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Copyright © 2021 温州大学 期刊社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