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

部门动态

期刊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期刊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1

11月1日下午,期刊社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社长缪心毫作领学辅导,组织全体编辑原文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编辑部平凡岗位,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不断提升编辑策划能力、把关能力与出版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期刊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 喜报 《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有153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 下一篇 《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5期在知网上线
  •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联系地址(茶山校区):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Copyright © 2021 温州大学 期刊社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