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

部门动态

喜报 《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有153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来源:期刊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发布近12年(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共有153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24篇次入选高影响力论文,其中高被引论文8篇次,高下载论文6篇次,高PCSI论文10篇次。

2022年《温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共有论文3篇次入选,在统计数据仅涵盖2022年1-3期的情况下,入选篇次数量在近12年中仅次于2011年、2013年,居于第3位,显示出2022年论文质量大幅提升的良好态势。

另,《温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有29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高被引文2篇次,高下载论文2篇次。

部分证书如下:

指标解释:来源于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高影响力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与高PCSI(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论文的统称。三者都是基于定量指标遴选的高影响力论文,主要为各位学者在代表作、热点文献遴选方面提供参考。

高被引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 1%。

高下载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下载论文Top 1%。

PCSI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 1%。

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是指将(PCSI统计源)被引频次进行归一化处理后所得到的相对影响力评价指标,能够表征论文被“控制后统计源”引用的次数与同学科同年度论文平均水平的差距,该指标可以实现不同学科不同年度论文之间的比较。PCSI统计源被引频次是指《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1版Q1、Q2区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1版Top10%期刊,中国知网《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知网收录的国际会议论文的引用次数。

  • 上一篇 《温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2年第4期在知网上线
  • 下一篇 期刊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联系地址(茶山校区):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Copyright © 2021 温州大学 期刊社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