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

部门动态

岗位职责

一、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在学校的直接领导和学报编委会的指导下,努力办好《温州大学学报》,为学校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


二、严格执行国家制定的《期刊出版管理规定》等关于新闻出版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确保每期学报不出现政治上任何偏差。


三、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对编辑、出版工作实行科学化、程序化管理。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工作量管理制,制定并严格执行年度工作计划。


四、加强与学会以及校内外相关单位的联系,密切关注相关学科的科研动态。做好选题策划、组稿工作,及时介绍国内外新成果、新思想、新理论,力求将本刊物办出地方特色。


五、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按照国家关于期刊编辑、出版的质量要求和评估标准制定编辑、出版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双盲审稿制度,保证学术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六、加强与国内同行的业务交流,做好每期学报的发行、交流、赠阅等工作。


七、做好学校和编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联系地址(茶山校区):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Copyright © 2021 温州大学 期刊社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